联通用户免费领1G流量+腾讯视频VIP1月

    选择打赏方式


领取步骤:

微信关注公众号"上海联通"关注后进去点击"我的联通"-"会员天地"-"我已阅读"-"领取会员卡"

然后去我的卡包里激活,激活后点击"会员中心",输入你的手机号然后填写验证码-优惠券

里面有1g流量加油包和腾讯视频会员一个月,点进去兑换就好了。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Macro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联通用户免费领1G流量+腾讯视频VIP1月 https://blog.julym.com/activity/62.html
百度收录情况: 百度已收录,详情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已有2条吐槽

Macro

2018-07-09 18:31 广东省佛山市电信
领不到了就说明活动黄了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Macro

2018-07-09 07:24 广东省佛山市电信
滴!学生卡!打卡时间:上午7:24:45,请上车的乘客系好安全带~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