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STap配合ShadowSocks节点 实现全局代理 (游戏加速等)

    选择打赏方式

软件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www.lanzous.com/i1t4sxa

1.安装好后打开软件,首先添加SS代理服务。

如下图,添加SS服务,在弹出的新窗口填写提供给你的IP、端口、密码,密方式选择 aes-256-cfb 否则无法连接,填写完后点击保存。


2.接下来就要选择模式,来选择你要加速的游戏。选择好后点击连接即可。然后上游戏畅玩吧~


3.全局代理模式添加方法,根据下图操作即可。规则名随意填写,Proxify DNS Request 和 动作类型选择代理,规则列表填写0.0.0.0/0,保存即可。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Macro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使用SSTap配合ShadowSocks节点 实现全局代理 (游戏加速等) https://blog.julym.com/original/84.html
百度收录情况: 百度已收录,详情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已有2条吐槽

匿名

2019-01-07 13:32 江苏省连云港市电信
丢人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

Macro

2019-01-23 12:17 广西移动
@匿名:..... face  face
 Windows 10 x64   Google Chrome 71.0.35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