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更新 丨2019最新丨Google Youtube hosts丨持续更新 文末下载自动替换...

    选择打赏方式

!替换脚本以及HOST文件都在文末下载!


该文章长期更新2019年最新Google、谷歌学术、维基百科、ccFox.info、ProjectH、Battle.NET 、WordPress、Microsoft Live、GitHub、Amazon、Archive、Box.com、Disqus、SoundCloud、inoreader、Feedly、FlipBoard、Twitter、Tumblr、Facebook、Flickr、imgur、Instagram、DuckDuckGo、Ixquick、Yahoo、Google Services、Google apis、Android、Youtube、Google Drive、UpLoad、Appspot、Googl eusercontent、Gstatic、Gmail、Google other、Google Play等hosts。

声明

===========================

科学上网的问题,请大家遵从我国法律,请勿滥用!

请勿转发外网与政治等敏感相关等问题以及讨论与政治等敏感信息!

屏蔽翻/墙软件是为了保障好的政策环境,

互联网自由开放的程度是必须得把控的,希望你明白,珍惜这眼前的美好。

===========================

转自Google Hosts 组织


windows用户直接运行下载文件里的.bat脚本,hosts会自动替换。(文末下载)

如果无法自动替换,请用管理员身份权限手动修改。

友情提示:该脚本会直接覆盖现有hosts,如现有hosts内容重要的话请备份后再使用,或者手动修改!

修改hosts后生效方法(使用本文的替换脚本可无视这一段):

Windows

开始 -> 运行 -> 输入cmd -> 在CMD窗口输入

ipconfig /flushdns


Linux终端输入

sudo rcnscd restart
对于systemd发行版,请使用命令
sudo 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Manager


Android

开启飞行模式 -> 关闭飞行模式


Mac OS X终端输入

sudo killall -HUP mDNSResponder


通用方法

拔网线(断网) -> 插网线(重新连接网络)
如不行请清空浏览器缓存(建议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

个别设备不适配问题忽视。

转载请注意!!!
文件作者为“Google Hosts 组织”,
本人应网友需求定时转载作者最新hosts文件,
其作者应署名为“Google Hosts 组织”,
不要透露任何个人贡献者,并应显示于开头,
且根据repository之README文件规定,
分享文件不应用于商业用途(包括各种形式的捐赠)。



下载地址 
蓝奏网盘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Macro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2月17日更新 丨2019最新丨Google Youtube hosts丨持续更新 文末下载自动替换脚本 https://blog.julym.com/host/242.html
百度收录情况: 百度已收录,详情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