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26所高职院校联盟报名

    选择打赏方式

!!!注意:中职生请选择对口,高中生请选择单招。如果有选错的请联系你的班主任解决!!!!

26所高职院校联盟报名系统所报的考试地点是有人数限制的,最好尽快报名缴费!

Tips:提示一下,南职和26所高职院校联盟的考试时间不冲突,具体时间去他们的日程安排查看。

链接汇总

柳职报名地址:http://www.gxgzlm.com/ (26所高职院校联盟报名系统) 

南职报地址:http://bm.nnzyjob.com/home/index.html

南职招生日程安排表:http://bm.nnzyjob.com/Notice/Detail.html?noticeId=1000

南职招生简章:http://bm.nnzyjob.com/Article/Detail.html?articleId=1003

26所联盟报名系统招生简章以及日程安排:http://www.gxzslm.cn/Main/Jianzhang/JZ_12382_2.aspx

26所联盟报名系统招生计划:http://www.gxgzlm.com/Main/Baoming/BM_Jihua.aspx?bianhao=MrST2lCzlWs%3d

柳职专业介绍:http://college.gaokao.com/school/tinfo/1382/schspe/

南职专业介绍以及招生计划:http://www.nnzyjob.com/info/1095/6493.htm

关于26所联盟报名系统考试点安排详细介绍:http://www.gxzslm.cn/Main/Kaodian/KD_List.aspx

获取考生序号

26所联盟报名系统与南职报名系统的高考报名号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的高考报名系统查看(你的报名序号 见下图),初始密码为高考报名号后4位+身份证号后4位(有字母时须输入大写)。

高考报名快捷入口:

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一)

说明: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的考生请选择入口(一)

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二)

说明: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的考生请选择入口(二)


26所联盟报名系统报名流程(南职报名流程请往下滑):
1.初次登陆报名系统后会让你填写一些基本信息码。校(只是做一个意向调查),这一个不是你最后报名的学校,只是你暂时想报名的学校,如实填写即可。

登陆系统后在导航栏选择 申报管理-网上缴费


2.然后就会进入到这个页面,点击网上缴费。

3.选择你要去考试的考试地点 就近选择就可以了(不是要报的学校),之后交钱就完啦。




4.缴完费后点击导航栏 申报管理-网上申报,选择好信息后提交报名信息即可(如果有加分项)



至此26所高职院校联盟报名结束。


南职报名流程:

1.首先登陆南职官方报名:http://bm.nnzyjob.com/home/index.html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高考报名号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查看你的报名序号,在上方26所联盟报名系统报名流程中有提到怎么查看。


2.登陆后填写好初次登陆需要设置的信息填写要申报的志愿以及基本信息后缴费即可,费用为100元。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Macro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关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26所高职院校联盟报名 https://blog.julym.com/share/302.html
百度收录情况: 百度已收录,详情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