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本站昨日下午至今日无法访问说明

    选择打赏方式



本站于昨日下午15:30分左右遭遇DDOS攻击,至今DDOS攻击仍在继续,现已更换临时的服务器,为您带来不便,请尽量谅解!现已恢复交流神器、博客、影视网站、查ID网站等部分业务的正常使用。

那么,什么是DDOS攻击呢?

定义: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英文意思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简称DDoS)是指处于不同位置的多个攻击者同时向一个或数个目标发动攻击,或者一个攻击者控制了位于不同位置的多台机器并利用这些机器对受害者同时实施攻击。由于攻击的发出点是分布在不同地方的,这类攻击称为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其中的攻击者可以有多个。

原理: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原理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是一种基于DoS的特殊形式的拒绝服务攻击,是一种分布的、协同的大规模攻击方式。单一的DoS攻击一般是采用一对一方式的,它利用网络协议和操作系统的一些缺陷,采用欺骗和伪装的策略来进行网络攻击,使网站服务器充斥大量要求回复的信息,消耗网络带宽或系统资源,导致网络或系统不胜负荷以至于瘫痪而停止提供正常的网络服务。与DoS攻击由单台主机发起攻击相比较,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是借助数百、甚至数千台被入侵后安装了攻击进程的主机同时发起的集团行为。 [3] 
一个完整的DDoS攻击体系由攻击者、主控端、代理端和攻击目标四部分组成。主控端和代理端分别用于控制和实际发起攻击,其中主控端只发布命令而不参与实际的攻击,代理端发出DDoS的实际攻击包。对于主控端和代理端的计算机,攻击者有控制权或者部分控制权.它在攻击过程中会利用各种手段隐藏自己不被别人发现。真正的攻击者一旦将攻击的命令传送到主控端,攻击者就可以关闭或离开网络.而由主控端将命令发布到各个代理主机上。这样攻击者可以逃避追踪。每一个攻击代理主机都会向目标主机发送大量的服务请求数据包,这些数据包经过伪装,无法识别它的来源,而且这些数据包所请求的服务往往要消耗大量的系统资源,造成目标主机无法为用户提供正常服务。甚至导致系统崩溃。 [3] 

 详情访问: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_百度百科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Macro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公告】关于本站昨日下午至今日无法访问说明 https://blog.julym.com/original/347.html
百度收录情况: 百度已收录,详情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